【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教师和学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13:49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建党百年华诞,中华大地万众欢腾。71日上午8时,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通过视频直播形式于德馨楼录播室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盛况,学生线上观看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颂唱。

 

大家神情专注,秩序井然,不时被屏幕上的精彩画面所感染而情不自禁热烈鼓掌。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过程中,更是激动不已,鼓掌欢呼。

 

(各班级学生认真收听收看直播)

 

 

最后,所有人都不约而同随着音乐高唱《歌唱祖国》,现场气氛热烈欢乐。教师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进团结进步,凝聚工作力量,推动传媒与设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生纷纷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