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04月20日 09:07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4月19日下午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内容围绕两个方面展开学习,首先由党总支纪检委员范文娟带领大家学习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中提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等总体要求。通知上还提出了几点主要内容:一是从政治上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二是从为民宗旨上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三是从担当作为上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四是从履职尽责上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

    接着,党总支青年委员刘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中的内容如下:一是聚焦制度机制“立而不行”问题,着力堵漏洞、增刚性;二是聚焦干部队伍“建而不强”问题,着力优选选育、强监管;三是聚焦基层组织“抓而不紧”问题,着力夯实基础、促规范;四是聚焦党建责任“落而不实”问题,着力抓传导、严考核。





    此次会议的学习内容强化了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意识,升华了大家的政治素养,使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能够不断地坚定自身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意识形态,推进工作的顺利进展。

    会后学生管理党支部又召开了相关内容的学习会议。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