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召开2012-2013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2013年09月30日 00:00 ysx 点击:[]

      2013年9月28日上午,艺术设计系2012-2013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在系会议室召开,相关领导、老师、辅导员出席并对候选名单进行审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陈震主持。
    为做好我系2012-2013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系部严格遵照学院下发的文件精神,成立了相关领导小组,对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推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书记首先指出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的重要性,希望评选工作务必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宁缺勿滥、择优选拔”的原则。在辅导员对候选同学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之后,大家结合评选标准以及自己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对学生的印象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指出个别同学的家庭情况介绍与自身实际生活开销之间有一定差异。
    经过一个多小时严格、认真的评议,大家最终确定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拟获奖名单。依据评审工作的有关要求,拟获奖名单将随后在全系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名单将上报学院审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