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年01月28日 09:36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2021127上午,传媒与设计学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设计艺术系部书记黄瑞主持,支部党员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黄瑞传达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院长闻建强做了发言,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变化,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提出让技术与艺术相结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随后开始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在现场谈论结束后,学习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听取了到场党员所做出的自我批评,并对他们发表了批评意见。

紧接着,黄瑞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首先对这次会议的流程的规范性和党员教师们表现的积极性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针对会议主题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等方面谈了该如何去做一个合格党员,提出新时代的党员既要有能力更要有觉悟,要在关键时刻能靠得住,能顶得上去。黄瑞再次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有政治大节,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

最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作者:王瑶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