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招聘信息
合肥永健工贸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11-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公司简介

合肥永健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7月,坐落在合肥市双凤工业区,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现总厂有厂房6000多平方米,联营公司2家,员工共计160多人,管理团队中来自国内知名企业的优秀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30余人。主要设备有80T-800T的注塑机22台,环保喷涂设备流水线3套。公司主要产业为塑料件注塑、电子元器件、汽车零部件、塑料色母、喷涂和普通漆喷涂,新材料研发生产。公司坚持“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的经营宗旨,推行“客户在我心中,质量在我手中”的质量管理理念,以服务客户为中心,质量和管理为基本点。

自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高质量、高效率为生产主导,无论在产品质量还是产能上都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成为合肥各大家电企业的优秀配套供应商。

公司现主要有注塑加工产品:冰箱端盖、洗衣机脱水桶、桶底等;喷涂加工产品:冰箱端盖、冰箱门立柱、洗衣机面架外壳、空调外壳、电视机外壳等普通油漆、PU油漆、UV罩光漆涂加工;注塑用新材料、汽车新能源配套材料等。

公司主要与美的空调洗衣机冰箱、TCL、荣事达电视机、合肥三洋、海尔冰箱洗衣机、格力空调、合肥美菱、国轩高科、金帅洗衣机等大型企业做配套及出口产品。公司本着永守诚信、健康发展的原则,以优良的品质,最优的性价比、周到的售后服务与广大客户长期合作,取得一定的规模效应。

招聘简章

优秀的应届生是永健工贸人才梯队建设重点项目之一,主要是培养一批有理想、有斗志、想成功的大学毕业生加入。针对大学生兴趣爱好及公司发展需要,为每位大学生量身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安排合适的岗位,从事基础管理、技术、品质、研发等岗位,公司根据岗位实际情况,开展的管理培训生系列培训。通过对2-3年的系统培养,走上管理岗位,成为永健工贸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

1、产品研发/技术员岗      15人

1)提出新产品开发的设想;

2)组织市场调研和预测;

3)编制新产品的开的设计及实施计划。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与材料工程、机械工程、高分子材料、化学工程与工艺等专业

2)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

3)服从公司安排。

2、运营管理岗 5人

1)协助开展企业文化活动(活动策划、组织执行、前后宣传);

2)行政管理工作,信息传递和收集;

3)其他管理类项目协助支持。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文秘、经济学等管理专业

2)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

3)服从公司安排。

3、市场营销岗 10人

1)供应链管理与维护;

2)根据客户需求,下达生产任务;

3)完成销售任务指标。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强;

4、财务管理岗 5人

1)辅助财务工作;

2)按照财务管理要求及时编制各种财务报表;

3)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

2)会用excel,学习能力强;

3)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

福利待遇

薪资:2600-4000元/月

地址:合肥市双凤经济开发区金川路27号  合肥市蜀山区天元路软件园1号楼209室

工作餐、员工宿舍、社会五险、过节福利、免费体检、年终奖、带薪年休假、完善的晋升机制、全面的员工发展职业通道

1、联系人:刘经理 13395655272  

2、应聘邮箱450333054@qq.com,请注明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