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毕业生信息
信息系走访合作企业调研学生顶岗实习情况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7-04-11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017年1月起,信息系2015级各专业学生陆续进入企业进行毕业顶岗实习锻炼,为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切实做好顶岗实习工作,近日信息系党政领导深入走访部分合作企业,开展了毕业生顶岗实习调研工作,实地了解了实习生的思想、工作状态和生活情况,并与合作企业一起进一步洽谈了下一步的合作计划。

    2017年4月7日,信息系党总支书记程洪斌,副主任陈开兵、吴昌雨及毕业班辅导员周忠祥老师一行4人先后走访了合作企业上海德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慧聪网集团水工业网,在调研中,陈主任代表信息系对公司为学生提供顶岗实习与就业的机会表示了感谢,向企业了解了学生在顶岗实习过程中的表现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

 

 

 

    调研过程中,老师们还和顶岗实习的同学们进行了座谈,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待遇情况、在校所学知识与技能是否能运用于实际工作等,并征求了同学们对母校意见和建议。

    信息系会根据调研的情况进行系统分析,并在相关工作环节进行改进和落实,进一步提升办学内涵,服务好学生和广大合作企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