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毕业生信息
信息工程系学生参加2016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作者:张欣蓉     发布时间:2015-11-30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015年11月28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面向省内外的招聘会。招聘会举办地点位于我校的大学生孵化基地的2楼和3楼。这是我校为推广人才,与企业公司进行沟通交流举办的大会。

   进入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企业公司负责人为学生介绍公司情况,考核面试的学生。而那些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每人手中拿着简历,洋溢着自信的笑脸,到各个公司招聘点进行面试。



   对于本次的招聘会,我们记者团采访了我系上届学生会主席杨宏亮,了解他最看重用人单位的哪些方面?杨宏亮认为做为一个求职人员应该看重企业的发展前景和企业文化,以及企业给的薪资是否达到自己的预期目标。在给学弟学妹们的建议中,他提出要学好专业知识,例如安卓系统,程序设计等。也要学会与人沟通的能力。随后我们采访了天源迪科的公司负责人,企业希望可以招纳一些专业课学的好,性格活泼开朗,将来在公司努力工作的求职者。




   通过对本次招聘会的采访,一方面,我们可以欣喜地发现我校学生的素养较高,专业课知识较扎实,许多企业公司愿意来我校招新,纳入一批又一批的人材,另一方面我们可知晓,面对越来越紧张的就业市场,我们每一个在校大学生应该努力学习,提高综合素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