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毕业生信息
江山代有才人出,勇闯面试独木桥 信息系参加2017届毕业生双选洽谈会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11-21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于2016年11月19日上午9点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工餐厅二、三楼召开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此次双选会邀请了滁州市内179家企业,与信息系直接相关的多家公司也参与其中。
   在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信息系招聘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在与公司人员进行了简单的相互介绍后,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而我们也有幸采访到信息系14级学生会主席贺繁,在采访中记者团了解到,与招聘人员谈话时最应该注重自身礼仪,良好的礼仪等于成功的一半。而对于职业岗位的选择,要根据自己的能力专业喜好慎重选择几家公司进行洽谈。贺繁主席还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切忌眼高手低、遍地撒网,在校时应学好专业知识,在能力足够时,也可涉及有关于其他专业的知识。此次双选会圆满结束,信息系记者团预祝应届毕业生求职成功,得到一份令自己满意的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