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省委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洪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深刻认识警示教育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内容。

会议同时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院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提高思想认识,把握目标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更加高质量推动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作者:杨阳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