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晨跑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0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体活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19日早上在体育馆门口开展晨跑活动,团总支全体成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迎着朝阳由各部门部长带领部门成员们晨跑。在接近终点时,有些同学明显有体力不支的现象,但他们咬紧牙关继续前进,展现了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晨跑结束后由副书记张清组织全体共青团工作者们做按摩操,放松肌肉,不仅培养了各部门感情,更加深了共青团工作者之间的团结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强健体魄的同时培养了共青团工作者们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更多的是让各部门新成员,相互认识、相互了解,让这些新鲜血液们,更好地凝聚在一起,为以后活动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作者:朱睿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