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6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软件工程系党支部、电子信息系党支部及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滁州市廉政主题文化公园——镜园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清、廉、正、戒、信”五大区,观看了滁州历史时期红色革命浮雕,通过历史卷轴再次重温了老一代革命家艰苦革命的不朽功绩。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公祭广场,共同回顾滁州人民的抗日斗争史和新四军第二师在皖东地区的光辉战斗历程。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全体肃立,满怀崇敬之情,并面向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廉洁意识,时刻“崇廉、敬廉、守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铸忠诚之魂、存大局之念、秉敬畏之心、怀担当之责,为投身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作者:王文飞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