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恪守诚信,感恩助学”主题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30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强我院学生诚信意识,进一步加大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力度,共同推进诚信社会建设,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广泛、健康、持续开展,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23日举办为期两周的诚信教育图片展活动。

本次图片展以“恪守诚信,感恩助学”为主题,展出的图片包括大学生个人征信知识汇编,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介绍,我校资助相关政策、诚信名人名言等。活动期间,学生驻足观看、探讨交流诚信借贷问题,了解相关政策内容,并在“恪守诚信,感恩助学”主题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不诚不行,不信不立。本次活动帮助学生了解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明确诚信的内涵和本质,树立学生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信念,为我院助学贷款工作的宣传、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薛玉姣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