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人工智能在物联网上应用”讲座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武斌老师在南阶103教室举办了题为《人工智能在物联网上应用》学术讲座。来自2018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2019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以及其他相关专业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

本次学术讲座主要介绍了物联网IOT、人工智能AI和智联网AIOT等的概念和起源;AIOT学习的重要性;在AI时代我们物联网专业学生如何把握时代潮流怎么样去学习;AIOT的展望和总结。最后鼓励学生在寒假期间要好好珍惜宝贵时间,提高技术创新能力。

讲座还通过问卷调查形式反馈学生对本次讲座的意见和建议。调查显示:学生总体对本次讲座满意度较高,大部分学生表示本讲座对以后学习有帮助。讲座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作者:武斌

审核:陈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