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2023年全国“两会”专题学习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紧跟两会步伐、领悟两会精神,引导我院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在致善楼2506教室开展2023年全国“两会”专题学习会,21级团学干部及22级团员青年代表参会。

学习会中,实践部部长张玉梦从“会议精神的学习”、“传承伟大的使命”、“做好时代接班人”三部分全面展开学习,从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四个方面入手,鼓励同学们传承伟大使命,并明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主动对标对表,努力提升个人修养。会后,参会同学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热议两会,畅谈未来。

接下来,我院各班级也将以团支部为单位陆续开展“两会”专题学习会,传达两会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与全国两会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争光添彩!

作者:丁婷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