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新生杯比赛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11月开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积极组织各班同学参加校新生杯体育比赛。

在各项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充分发扬了团队配合精神,团结友爱,奋力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进入到各项比赛中,做到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在新生杯足球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激情四溢,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与防守,动作干脆利落,球员的激情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了赛场上,他们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在外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能放松身心,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温暖。

作者:赵娇娇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