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 信息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日下午,我院在南阶205召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杨阳、院团支总书记朱睿以及学院各年级73名学生代表到会,张乐乐主持本次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刘旭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向全体学生代表作《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接着,由学生会主席姜帅帅作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2021-2022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并总结了自第三次学代会以来,我院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下一阶段学生组织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提出了总体要求。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等文件。最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王浩翔、赵子凤等22名同学参加学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选举产生了王俊臣等8名同学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王俊臣、鲁博士、刘雅婕组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至此,信息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会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继往开来,薪火相传,我们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感谢往届学生会成员为我院的辛勤付出,愿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进,担当起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为新时代注入青春的力量!

作者:朱睿,赵子凤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