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飞扬青春,活力无限”新生才艺大赛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校园文化,提高艺术修养,活跃校园精神文化氛围,给新生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个人才艺的舞台。11月27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南阶203开展了“飞扬青春,活力无限”2022级新生才艺大赛。此次大赛由学生会学干担任评委。

大赛在主持人宣读评委和大赛规则中正式拉开帷幕。新生才子佳人们不负众望,在最美的青春年华展现出最好的自我,他们献上一幕幕扣人心弦的演出,呈现韶华之飞扬,尽显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风华正茂。其中,22物联网2班的吴天赐同学的一首《游山恋》唯美动听,戏曲唱腔一出,掌声不断。22移动李遵明带来的说唱《目不转睛》热情奔放,牢牢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接下来歌曲《太阳》、《理想三旬》、《Release my soul》等让在场观众无一不投以热烈的掌声。最后,王前娇子携班级同学带来的合唱《精忠报国》把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大赛既激发了同学们热爱艺术与生活的精神,营造了风格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也展现了同学们多姿多彩的才艺和蓬勃的朝气。今年风采不凡,期待明年更胜!

作者:赵子凤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