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诚信立身,诚信处世”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大学生树立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共建诚信学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我院于2022年5月24日下午一点在南阶103开展了诚信主题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参与人员主要有学生会代表,以及班级成员代表,活动开始由老师给大家进行了诚信教育知识讲座,播放了诚信的宣传片,同学们在现场签订了诚信承诺书,并在“诚信立身,诚信处世”横幅上签名,督促学生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珍惜自己的信用度,保护好个人信息。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切实提升学生的诚信品质、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本次开展的“诚信教育”主题教育活动,对学生进行了“诚信”方面的宣传教育,使学生对诚信的认识有所了解和提高,达到了培养学生诚信意识的效果。今后,我院将一如既往地用诚信教育伴每个学生的成长之路,让诚信教育深入同学们的内心。

作者:薛玉姣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