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洪斌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深入学习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5月1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洪斌为20物联网1班上形势与政策课。

课堂上,程洪斌以“立足新阶段 为实现滁职的新跨越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结合学校职业教育工作实际,以实际工作案例和翔实数据带领同学们全面回顾了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工作,阐述了我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系统讲解了学校“2358”的奋斗目标,并解读了我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

同时,程洪斌寄语同学们要不负时代,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人格修养,锤炼过硬本领。他强调,我院学子要积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学出情感、学出自信、学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程洪斌书记的形势与政策课深刻、生动、精彩。作为一名滁职学子,要积极学习校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自觉贯彻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为我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朱睿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