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开展“浓浓饺子香,情暖母亲节”主题包饺子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母亲节节日氛围。5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在食堂三楼开展了“浓浓饺子香,情暖母亲节”主题包饺子活动。

伴随着欢声笑语,包饺子活动拉开序幕。同学们积极组队,分工行动,到指定地点领取好制作材料后,根据分工完成各自的工作。包饺子的过程更加精彩,每个同学的包法都不一样,包出来的饺子也是各式各样。顷刻间,涌现出了“太阳花”、“大元宝”等一大批丰富多彩、形状各异的饺子。看着自己包的饺子,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自豪。

随后同学们把包好的饺子送到食堂后厨进行加工,片刻后,热腾腾的饺子呈现在大家面前。同学们拿起碗筷迫不及待的想品尝到自己亲手做的饺子,虽然饺子有大有小形状各异,还有的因为密封不严下水后就煮开了皮,但是并不影响同学们吃饺子的快乐,同学们也表示能吃到自己包的饺子很幸福。

吃完饺子后就进行了送饺子环节,团学干们打包好饺子送给各个宿舍楼的宿管阿姨们,让坚守在岗位上默默奉献,像“妈妈”一样每天照顾我们生活起居的阿姨们感受到母亲节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坐在一起合作亲手包饺子,体会团队合作的乐趣,回味在家和母亲一起包饺子的温馨,增加对学校集体生活的归属感,让同学们在欢快的包饺子活动中,感受到学院的关爱与温情。

作者:张乐乐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