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级开展学生疫情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1     信息来源:信息系各班级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和要求,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4月8日至9日,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了学生疫情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级辅导员主持。

班会通过线下或线下形式进行,各班辅导员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入手,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高校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关于依法履行参加核酸检测义务的通告》、《关于进一步强化学生教育管理有关工作的告知》等文件和通知精神,通过以案示警,切实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同时,各班级辅导员强调,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体学生都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强化了我院学生的防疫意识,使学生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而且对督促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校规校纪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朱睿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