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初赛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鼓励引导我院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成就更好的自己4月8号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2512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初赛。院党总支副书记杨阳、辅导员赵盼盼、薛玉姣和支欢欢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中,选手展示了自己职业规划的PPT,创意十足,并用简明流畅的语言阐述自己的职业目标、职业认知、自我认知、职业计划、评估与调整等内容。每位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们对每位选手的演讲和规划书都做了细致入微的点评,明确指出不足,并提出了合理建议。通过初赛,最终确定了6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比赛。

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的认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长观、价值观、就业观,为我院努力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夯实了基础

作者:张乐乐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