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同心抗疫”主题手抄报、黑板报评选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防疫宣传力度,营造全院学生知疫防疫的浓厚氛围,提高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了“同心抗疫”主题手抄报、黑板报评选活动。

通过自编自绘,同学们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知识以及个人感受,他们用手抄报和黑板报的形式表达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感激和敬佩之情。展现了自己对抗击疫情的决心,并将学校日常推广的防疫卫生健康知识展现在一幅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作品之上。同时,本次活动也充分展示了我院疫情防控宣传活动成效,传递了同心同力共抗‘疫’的坚定信心。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同学自身防疫防控能力,让同学们更懂得敬畏生命,守护健康的重要。病毒无情人有情,只有大家一起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少出门,勤洗手,做好防控措施,才会平安度过危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作者:徐亚婷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