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经典朗诵比赛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引导我院青年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情感。4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2506教室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经典朗诵比赛,我院各班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比赛中,13名参赛同学用饱含深情的诵读,时而激昂,时而舒缓,抑扬顿挫,扣人心扉。他们在富有激情的朗诵,讲述了革命英烈的红色故事,表达对民族先贤、革命英烈的无尽追思和深切缅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精彩感人的诵读让在场的所有同学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

本次比赛加深了我院青年对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引导我院青年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提升道德素质,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作者:徐亚婷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