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携手同行,共抗疫情—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我为抗疫献一计”意见征求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解同学们在疫情下的生活、学习的难点焦点,加强互动,增进与同学们间的了解。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于4月4日晚学生会办公室2411开展了“我为抗疫献一计”意见征求活动,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中,各班学生代表分别表达了各自对现阶段疫情防控的认识,并围绕校园封闭管理、安全隔离措施、就餐秩序、食品安全、快递寄收等方面进行发言,对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会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发言,和他们逐一交流,并在活动结束后认真梳理了同学们的诉求,并反馈至校团委。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确实感受到校园之暖,将以更强的责任感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与全体老师一起共同努力筑牢校园的安全防线。

作者:张乐乐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