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级召开清明假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4     信息来源:信息系各班级      阅读次数: 【关闭】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学校防疫安全,根据学校相关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级于4月1日至2日召开了由辅导员主持的清明假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带领班级同学学习了校疫情防控的最新文件,提醒同学们,假期来临,疫情仍严峻,战“疫”还在继续,防控绝不放松。同时,将学校有关清明节的假期安排通知到每一位同学,教育引导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防疫工作,做到非必要不离滁、不离校,出门要佩戴好口罩,勤洗手,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注意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保护自身健康。

此外,各班辅导员也发出文明祭祀倡议:文明祭祀,通过鲜花祭扫、无烟祭扫、网络祭扫、家庭追思等方式遥祭先人、寄托哀思,表达对先人的缅怀之意、感恩之情。

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各班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意识、防疫意识及文明祭扫意识,落实了清明节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要求,为推动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朱睿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