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5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阅读次数: 【关闭】

  十里春风相送,菁菁校园惜别,又到一年毕业季,为给2021届毕业生创造更文明、更温暖、更难忘的离校氛围。信息工程学院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祝福2021届毕业生。

  活动中,我院结合自身特色,立足实际,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毕业生最美好的祝愿和离校前的叮咛。一是积极召开毕业班辅导员会议,并由辅导员通过主题班会形式向毕业生传达学校有关离校工作安排,服务好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二是学院团总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送文明离校倡议书,并积极发动各班辅导员转发到班级群里,营造文明离校良好氛围。三是制作“我们毕业啦”和“文明离校”等展板、横幅标语给毕业生合影留念,给他们的大学生涯画上最圆满的句号。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信息学子将牢记“修能致用、笃学致远”的校训,常怀感恩之心,踏实奋斗,用实际行动在社会中检验自己的人生价值。祝愿你们扬起青春的风帆,在新的征途上不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驶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作者:朱睿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