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校第六届技能大赛系列报道之web前端设计比赛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学生技能竞赛web前端设计赛项,在信息工程学院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于2020年11月4日下午在综合楼Z504实训室进行了激烈决赛,并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主要面向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和2019级计算机软件技术专业、移动互联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大赛的内容紧密围绕教育部1+x(证书)web前端设计开发技术知识体系,主要考察对HTML5、CSS3以及Javascript知识点的综合技能应用。选手们经过预赛、决赛的角逐,出色地完成了web前端设计比赛项目。整个比赛过程公平、公正、公开,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既锻炼了学生操作技能,又展示了专业风采,也贯彻落实了国家将校内的职业教育和校外的职业培训结合起来,形成一种新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1+x证书制度。

   本次大赛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学生的web前端设计知识,又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作者:李华

审核:陈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