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5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使本学期工作的开展更加有序,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39日中午在致善楼2506教室召开了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总支副书记张清、各部门部长和2020级全体共青团工作者

会议开始,团总支副书记张清规划了本学期的工作,并强调三点:一是每个同学都要主动融入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来,要多利用图书馆、实验室、运动场等资源。二是在建党100周年的背景下,共青团工作者要充分利用主题团日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着力打造精品团日活动。三是要努力学习,实现全面发展。会议最后,张清对上学期的团学工作作出肯定与鼓励,并要求团总支成员在将来的团学工作中细化工作,明确要求,落实责任。

本次会议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不仅总结了上一学期的经验,更有益于本学期工作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团总支的共青团工作者们可以拿出崭新的状态对待本学期的工作。

作者:左文韬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