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迎新杯”篮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锻炼,加强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历时一个多月的“新生杯”篮球赛决赛于12月23日在校体育馆拉开帷幕,信息工程学院成功进入四强,对阵建筑工程学院。我院积极组织学生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比赛开始前,赛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紧接着,随着一声哨响,篮球赛开始了。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为自己学院队伍呐喊加油。两方队员都运用战术配合和精准的抢球、运球、三步跨篮等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我院队员鼓足干劲,进行着一次又一次的激烈比拼,但最终还是惜败于建筑工程学院。

虽然比赛输掉了但是虽败犹荣,信息工程学院的每一名队员的“不抛弃,不放弃”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这更激励着他们奋勇向前。最后希望我院篮球队员能够继续努力,不断学习,争取下一次比赛取到更好的成绩!

作者:王南南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