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勇夺“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排球联赛男、女双冠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8     信息来源:信息系学生会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3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排球联赛男女队伍决赛分别在校体育馆和排队训练场地举行,信息工程学院积极选拔人才组建队伍,一路挺进决赛。

本次排球联赛采用小组循环制,男、女各有10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为期数周的激烈角逐,最后进入男子组决赛的队伍是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和传媒与设计学院代表队,进入女子组决赛队伍的是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和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在决赛现场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竞争也随之进入高潮。排球在空中翻飞跳跃,队员们也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时而鱼跃救球、时而跳起扣杀、时而又奋力拦网,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使比赛一度出现无比胶着的状况,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最终,实力强悍的信息工程学院男子代表队和女子代表队双双勇夺桂冠,充分诠释了他们胜不骄、败不馁,愈挫愈勇,脚踏实地,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

   

过参加此次排球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使队员们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同时也加强了与其他学院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广大队员充分地发挥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作者:朱睿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