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我院学子的思想意识和精神世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于11月18日下午在2506教室举办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我院各班级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比赛共有二十名同学参加。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充分表达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见解,阐述青年学生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围绕核心价值观各个层面展开演讲,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入手,以独特的风格、独到的见解,诠释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博得了评委们和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全新认识,特别是目前各种价值观和社会思潮多彩纷呈的条件下,这种社会价值共识和思潮共鸣,体现了我们信息工程学院同学们的强烈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作者:罗呈伟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