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告白祖国-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唱响青春,随乐飞扬”声乐比赛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7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阅读次数: 【关闭】

用音乐成就对祖国的爱恋永不止息。61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青春告白祖国之“唱响青春,随乐飞扬”声乐类决赛在南阶203举行,各学院参赛选手线上线下同步参赛。

本次比赛历时近一个月,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拔与比拼,30位选手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展开最后的角逐。比赛现场,来自各学院的30名选手们歌声袅袅,或悠扬婉转、或浑厚深沉,精彩深情地演绎。大二选手现场演唱,大一选手拍摄视频演唱,他们选曲各具特色,一首首声情并茂、洋洋盈耳的歌曲打动了在场的评委们,现场掌声不断。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也尘埃落定。18计应王硕荣获一等奖,19计应蔡文婷、18空乘王京晨荣获二等奖,19造价张龙、18空乘梁茜、19商务英语李季荣获三等奖。

青春告白,与祖国携行。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了我校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绚丽的色彩,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作者:朱睿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