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学习学校疫情防控专家报告视频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7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安徽高校返校在即,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扎实做好学生复学开学的准备工作,以及学生家长和学生的心理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我院组织全院师生于4月24日观看并学习学校疫情防控专家报告视频会,帮助师生熟悉掌握相关疫情防控内容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指导各地、各校全面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主持此次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医学部教授李兰娟,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分别就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判、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判和如何做好开学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报告,开展深入讨论。视频看完后,我院学子通过班级群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想法,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争取尽早回归校园。


防控疫情,需人人担责,抓牢学习,点滴落实,值此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段,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细节做起,认真做好疫情期间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返校复学!

作者:朱睿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