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团支部开展雷锋月净山志愿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奏响三月“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号角,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22级团支部组织60余名同学前往琅琊山开展了净山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我院志愿者在滁州市蓝天救援队的指导下开展。一大早,志愿者们在琅琊山集合,蓝天救援队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基本路线与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简单的人员分工。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和钳子,认真寻找丢弃在丛林中及步道旁的垃圾,并进行了集中处理,身体力行地为环保作出一份贡献,同时向游客们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和绿色环保意识,还琅琊山一个风光优美、景色宜人的休闲环境。

活动中每位志愿者躬身践行雷锋精神,加深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号召同学们今后要积极加入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倡导绿色文明的生态观念,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作者:丁婷,万喻涛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