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支部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要精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志愿服务精神融汇统一,落实到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我院各班团支部积极组织同学开展了“清洁校园,你我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清洁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他们手持扫帚,身穿志愿服装,认真负责地清扫每一个角落,投身于清洁校园环境的劳动之中。本次清扫地点主要是致善楼四楼至六楼各教室以及学院宣传栏,重点是教室内黑板、地面桌椅及其他卫生死角。同时也对一些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为我院师生提供一个温馨干净的校园生活环境,也增强了志愿者们保护环境做校园清洁卫士,树立良好志愿者榜样的意识。希望同学们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开展志愿服务,在奉献中学习和成长。

作者:陈丽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