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预防艾滋 珍爱生命|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防艾主题手抄报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增加同学们的防艾滋小知识,营造我校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了防艾主题手抄报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我院学子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45幅。同学们用画笔在白纸上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围绕“防艾”主题,创作自己心中的预防艾滋手抄报,手抄报虽然各不相同,但都突出了艾滋病基本知识、传播途径、流行趋势,艾滋病对自己、家庭、社会的危害及如何有效防控等内容。他们的作品主题鲜明、构思精巧,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在本次防艾滋活动中的收获,锻炼了学生们排版、抄写、美工、收集材料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也提高了学生们对艾滋病的认识。最终在提交的作品中,评委以“主题内容、表达能力、生动感人、版面设计”等方面为标准,评出了获奖作品。

本次活动加强了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工作,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自我防范意识,让我们正视艾滋病,共同构建幸福生活。

作者:赵子凤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