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信息工程学院团支部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今年的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提高艾滋病知识的普及率,增强个人健康意识,加强校园防“艾”教育。11月28日至12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22级各班团支部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通过开展知识问答,防艾图片展览,播放视频等形式,使各班同学详细了解到了什么是艾滋病、怎样预防艾滋病、感染艾滋病的具体表现及艾滋病传播的主要途径等知识,让同学们在了解到艾滋病的同时,增强了自身的健康意识和自律意识。

活动后,各班团支书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并对同学们发出强烈呼吁。身为新时代中流砥柱的我们,艾滋病防控不仅需要国家方针的指导,更需要我们脚踏实地地将相关措施落实到位。防治知识,关爱和帮助艾滋病感染者,让全世界一起迈向零艾滋!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防治知识以及国家对艾滋病感染者的关怀救治政策,为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了良好氛围。

作者:丁婷,陈冰雪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