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信息工程学院:赴中原局会议旧址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红色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7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10名同学组成的“一颗红心”实践团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定远县大桥镇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实践团成员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仔细观看了当时留存下的图片、影像等珍贵历史资料,再次重温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私奉献,感受到当年刘少奇同志与人民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后。参观结束后,实践团成员表示将时刻铭记革命先烈事迹,发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

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实践团成员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也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知识本领,为新时代祖国建设作贡献的热情。

作者:朱睿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