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黑板报评比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深化我院青年学生对共青团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的认识理解。5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了以“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绽芳华 共绘蓝图迎盛世”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带领团员青年重温百年团史,传承红色基因。

21虚拟现实

21软件一班

21计应三班

 活动中,各班同学们认真策划,精心准备,制作出一面面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设计新颖、图文并茂、色彩绚丽的黑板报,用五彩斑斓的画笔描绘出共青团宏伟的历史蓝图,用朴实而生动的文字讲述共青团的发展史,展示共青团光辉的100年,字里行间洋溢着对共青团的无比热爱之情。活动结束后,学生会对各班级所创作的板报进行了认真评选,最终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其中,21级虚拟现实班级荣获一等奖。

21移动物联

21软件二班

21物联网三班

21计应四班

 此次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不仅是对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与祝福,也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对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引导他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具有积极的影响作用。

作者:徐亚婷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