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劳动最光荣手抄报评选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7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陶冶审美情操,牢固树立劳动意识。5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了劳动最光荣手抄报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在团总支副书记王乐的发动和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紧紧围绕“劳动最光荣”的主题,自己动手、动脑、绘画、制作出一张张生动有趣、个性鲜明、内容丰富的手抄报。参赛作品有的描述结合疫情画出了最美逆行者,有的描绘了劳动者们的身影,有的介绍“五一”节的来历,赞美劳动光荣,讴歌劳动创造幸福生活,都用最绚丽的图案和最真实的情感,展示了“劳动最光荣”的生活态度。

此次手抄报评选活动让同学们在制作绘制的同时不仅领略到了创造美的快乐,也感受到了劳动的价值,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作者:李沙妮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