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创意口罩设计主题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喜迎二十大,庆建团百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彰显新时代我院学子的艺术风采,积极引导学生科学认识疫情、正确对待疫情,紧密联系艺术与生活。5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2504教室开展了以“传递红色正能量,‘疫’起创意设口罩”为主题的创意口罩设计活动。

同学们踊跃参与,利用有限的材料,作品内容紧密围绕活动主题。有的同学以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展示了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的光辉历史。有的同学以疫情防控为主题,展现了疫情期间逆行者的身影等。有的同学把二者相结合。同学们尽显其才,设计了创意满分的口罩,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本次口罩设计主题活动,不仅锻炼同学们的设计动手能力,更能够借此机会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共青团,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青年的风采和责任担当意识。

作者:张乐乐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