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开展“五四”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五四”精神,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主题升旗仪式。全院共青团工作者和新团员等12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早上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嘹亮的国歌,护旗手们庄严地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至旗杆下,全体同学目光护送着五星红旗在晨曦中冉冉升起,庄严,肃穆,尊重,敬仰。升旗仪式后,学生代表21计应4班陈丽同学作国旗下的演讲,号召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自己锻炼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在团总支副书记王乐的带领下,老团员为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并带领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

 本次主题升旗活动,是我院开展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让我院青年学生在主题活动中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张乐乐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