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支部开展“学团歌,唱团歌”团歌传唱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8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强化我院新生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加强团的组织建设,让更多的青年团员会唱团歌、唱好团歌。10月15日-25日,信息工程学院各21级团支部在各班级开展了“学团歌,唱团歌”团歌传唱活动。

活动中,各新生支部的团员青年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激昂的旋律中,同学们一起学习曲调,经过反复练习,各班同学精神饱满,嗓喉响亮,从不会唱到自发地开始齐唱,各教室里响起了嘹亮的歌声。活动现场始终在庄严神圣、激情澎湃的气氛中进行,掀起了一股“学团歌,唱团歌”的高潮。团歌优美的歌词,激扬的旋律,也体现出青春的精神饱满和激情张扬。

活动尾声,各班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朗朗上口的团歌歌词让我们时刻铭记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初心,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团的认识,对党的热爱。在团歌传唱活动中,我们点燃青春气息,激发奋斗志向,听党话,跟党走,一心向党,以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增强我们的集体荣誉感、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作者:王博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