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晨跑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5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引导和帮助我院团学青年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10月18日-24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于招新结束后陆续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晨跑活动,旨在加强新生共青团工作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组织凝聚力。

活动伊始,团学组织负责同学到场完成晨跑人员签到。接着,学生会主席姜帅帅和团总支副书记王乐讲话,鼓励大一共青团工作者们能积极锻炼身体,坚持晨跑,磨炼自己的意志。随后,在各部门部长带领下,大一新生团学干事们喊出了嘹亮的口号开始了晨跑活动。每一个整齐的步伐,每一个朝气蓬勃的身影,让整个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活力,向我们展示着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和青春向上的姿态。

本次活动有利于提高我院同学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提升他们的身体素质。同时,帮助我院新生团学共青团工作者们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以带动更多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校园内营造青春健康的生活风尚。


作者:林宇琴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