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艺”路有你,精“才”无线——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2021级新生才艺大赛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我院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的活力与个性。10月20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于南阶203举办了“‘艺’路有你,精‘才’无线新生才艺大赛。

 大赛伊始,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的评委们。随后比赛正式开始,表演节目有歌曲,舞蹈,小品,朗诵,乐器等,形式新颖多样。第一个出场的是来自21大数据班的孙佳梦,她带来的《new boy》将比赛带入了轻松活波的氛围中。计应三班的小品《上学那些事》用幽默诙谐的语气向我们致敬老师。接下来物联网三班《健美操》惊艳亮相,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配上动感的音乐,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我院学子的热情,将比赛的氛围推到了高潮。最后是软件二班的张忻岩带来了吉他独奏,将在场观众的情绪带入弹奏的歌曲当中。

 本次比赛不仅调动了我院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灿烂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我院新生们在日后的大学生活里继续发光发热、熠熠生辉,开启人生新篇章!

作者:张乐乐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