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召开期末总结大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2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更好地总结本学年的工作状况,提升共青团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同时为促进暑期实践的顺利开展,做好学生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6月29日中午在南阶105召开了团学组织期末总结大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团总支责任人朱睿老师、副书记张清,学生会主席王子瑞及所有共青团工作者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团学组织各部门部长汇报本学年的工作情况,总结本学年的工作内容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下学期的改进措施。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张清、学生会主席王子瑞,依次总结本学年各自组织的工作,提出对组织成员的进一步要求。大会最后由朱睿老师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团学组织在本学年做出的工作提出表扬,肯定工作成绩,并指出团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部门工作创新性不足,内容单一,做事不够主动等,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随后,朱睿老师对我院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并鼓励同学积极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和提高自己。

本次会议总结了这一学年学院团学组织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号召学生会成员今后能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互相帮助,共同努力,一起展现信息学院积极阳光,青春向上的风采。同时也鼓舞了同学们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士气,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信心,激发了同学们做好社会实践的斗志。

作者:张笑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