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清扫志愿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8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确保疫情期间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来传播先进的理念,争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文明校园的守护者。4月23至26日,信息工程学院各团支部以爱国卫生月为契机,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了主题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各团支部根据参与人数对清扫活动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拿起工具,对校园各地的垃圾、楼梯扶手、纸屑、宣传栏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同时把一些未按规定摆放的电动车摆放整齐。整个活动中,各团支部安排的井然有序,在学校中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

本次活动不仅净化了校园环境,巩固了同学们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而且引导同学们深刻地理解了爱国卫生月的含义,使校园环境更加整洁,在环闭封锁的疫情环境下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作者:张雨生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