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拒绝外卖 减少网购”主题团课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2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拒绝外卖、减少网购,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健康生活,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在这特殊时期,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充分利用云课堂于4月1日下午积极开展“拒绝外卖 减少网购”疫情防控主题团课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王乐主持,各班级共青团工作者参加。

会议伊始,王乐引领各班共青团工作者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格落实学校发布的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和管理规定。同时提醒同学们在这疫情的特殊期间,学校物资保障充足,积极响应学院“拒绝外卖,减少网购”的号召,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确保我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同时,我院团总支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拒绝外卖 减少网购 抗击疫情 从我做起”倡议书,会议后各班团支书积极转发到班级群并传达有关主题团课的会议精神,号召我院广大同学能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全院同学各尽其责,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自觉与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保持高度一致,让我们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拒绝外卖、减少网购,力所能及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丁婷,沈遥遥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