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携手齐防控,疫情共战胜”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31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阅读次数: 【关闭】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极为严峻。为积极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团员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有效弘扬抗疫精神,坚定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于3月28日至30日在各班级开展了“携手齐防控,疫情共战胜”的主题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主要围绕“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宣扬我院部分学子疫情防控先进事迹、筑牢安全防线”四个方面展开。团课期间,各团支部先是带领同学们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及学校的各项防疫措施,随后宣扬了我院王乐等多名同学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认真负责的先进事迹,及时传播疫情防控的好声音、正能量。

最后,通过PPT和视频短片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如何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包括科学合理的饮食、正确的佩戴口罩和保持手部清洁等,呼吁同学们加强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提高防控能力,用科学健康的防疫知识武装自己,携手同行,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我院以支部为单位签署了疫情告知书,确保每位学生知疫情,重防控。

本次主题团课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子对于疫情防控与自身安全的防范意识,有利于做好学校防疫工作。同学们应牢记自身职责,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携手同心,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王博,林宇琴

审核:程洪斌